慶云 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【 殯葬的出現演進】
  【 從古至今埋葬方式】
  【 文化是旅遊的靈魂】
  【慶云文明殯葬成風氣】
  【慶雲公司:三個超前】
  【祭拜行動的基本觀念】
  從古至今埋葬屍體方式
  【殯葬的出現演進 】
  唐代以後殯葬禮儀制式化
  莊嚴的禮儀送別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s
 



慶云 - 最新動態區
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|跟隨著節日的腳步一起跟你走過萬聖節,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,希望能夠回饋社會,為這大社會作一點小事,造福大眾。慶云將一步步協助弱勢團體、弱勢家庭,讓他們無後顧之憂,享受這社會的溫暖。




監所就博會 「想改變就幫」


 
       新竹監獄、新竹看守所收容人多元就業博覽會,多家廠商提供近百個職缺,讓即將出獄的準更生人做就業準備。新竹監獄表示,更生人如果有穩定工作就不容易走回頭路,獄方會持續追蹤更生人之後的就業情況。新竹監獄表示,這次參加就業博覽會廠商包括福將工程行、富山企業社、佳禾生命禮儀公司、宇釩鋁業門窗公司、慶云事業有限公司、安晟工程行、天誠商行等。

安晟工程行提供清潔工、打石工、板模工等,王姓負責人也是更生人,深知更生人找工作碰壁的酸楚,創業後決定提供更多工作機會給更生人,更常告訴更生人「只要你想改變,我都能幫你」。王姓負責人說,他不僅提供工作機會給更生人,也幫助他們修復與家人的關係。 佳禾生命禮儀公司及慶云事業有限公司,同樣於殯葬業做事,前者提供殯葬禮儀,後者為生前契約公司

新竹監獄科長李錦海表示,獄方開辦許多實用的技訓課程,幫助受刑人找到興趣與目標,定期舉辦就業博覽會,讓受刑人出獄前預做求職準備,更生人找到安穩工作,就能改變人生,避免走回頭路。新竹監獄表示,在該次收容人多元就業博覽會中一共媒了六十八人次,媒合率達70.1%。新竹看守所表示,表現良好的五十名受刑人中就有三十八人媒合成功。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1. 捐助創世300面具怪客募發票
2. 慶云文明殯葬蔚成風氣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